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與市區屯區國中小畢業生合影 林市長期勉發揮所學幫助他人

與市區屯區國中小畢業生合影 林市長期勉發揮所學幫助他人
與市區屯區國中小畢業生合影 林市長期勉發揮所學幫助他人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17)日分別舉行市區與屯區國中小學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共3,600位品學兼優的畢業生出席,市長林佳龍與學生開心合影,恭喜畢業生完成階段性學習,並榮獲市長獎肯定,期許學生不僅獨善其身,也要兼善天下,發揮所學,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今日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市區國中小共有2,306名學生出席、屯區計有1,294位學生,學生們活潑比出俏皮的「YA !」或愛心手勢,林市長都全力配合,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林市長表示,市長獎是學習最大的肯定,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希望畢業生拿到市長獎之後,可以發揮所學,服務更多人;期待同學不僅能獨善其身,也要兼善天下,因為真正成功的人不是將別人打敗,成為第一名,而是隨著自己的提升,幫助他人。
林市長也舉海倫凱勒的故事來勉勵畢業生,即使身體有殘缺,還是可以啟發與幫助許多人,「把燈提得更高,可以照亮更多路人」。(6/17*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6-17
  • 點閱次數: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