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府制定三年計畫 規劃於學校興建7至15棟室內活動中心

台中市約有3成學校仍無室內活動中心,導致學生必須在室外舉辦畢業典禮,教育局長彭富源今(16)日在議會中指出,市府已制訂三年計畫,規劃興建7至15棟活動中心,將依照學校的人數與評分,案輕重緩急分期推動。
今日是第二屆第五次定期會市議會總質詢最後一日,市議員蘇柏興關心屯區仍有學校無室內活動中心,使學童只能在室外舉辦畢業典禮,盼市府能協助學校興建活動中心。
對此,市長林佳龍指出,目前台中市約有3成學校無室內活動中心,他已指示教育局整體評估,並依輕重緩急協助興建。
教育局長彭富源也說,目前國中小擁有活動中心的比例,原市區佔93%,原縣區約近50%,該局已經制訂三年計畫,規劃興建7至15棟活動中心,將依照學校的人數與評分,按輕重緩急分期推動,由於屯區學校通常學生人數較多,因此在評分上會較高,優先興建的機會大。(6/16*10)*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568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6-16
  • 點閱次數: 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