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全國首創家庭照顧者水中體適能紓壓活動 喘息兼運動

中市全國首創家庭照顧者水中體適能紓壓活動 喘息兼運動
中市全國首創家庭照顧者水中體適能紓壓活動 喘息兼運動
家庭照顧者也需要被照顧,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託紅十字會台中市支會全國首創辦理水中體適能紓壓活動,不但照顧者皆免費參加,並提供喘息服務,紓壓、運動一舉兩得,9月至11月將舉行12次,減輕照顧者壓力。
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調查,家庭照顧者平均照顧年數為9.9年,一天所花費的照顧時間長達13.6小時,扣除睡眠時間外,可供喘息紓壓的時間所剩無幾,因此,市府委託紅十字會台中市支會辦理水中體適能活動,希望照顧者透過水中健身運動,訓練肌力與強化心肺能力,促進身體健康。
紅十字會台中市支會9月至11月將開辦為期12次的水中體適能課程,招募對象為家庭照顧者,請洽詢紅十字會台中市支會,電話04-22222411分機228、242;紅十字會台中市支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caregiver/。(6/16*8)*社會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社會局王社工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424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7-06-16
  • 點閱次數: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