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豐原公辦都更案首場招商說明會 廠商意見納甄審會程序討論

台中市政府推動豐原公辦都市更新案昨(14)日舉辦招商文件草案公開閱覽階段第1次招商說明會,吸引約15家潛在廠商代表出席,就招商文件草案中容積獎勵項目的綠建築標章、時程獎勵、智慧建築,以及容積移轉、建築結構外審等熱絡討論,各項意見將納入後續市府工作小組、甄審會程序討論。第2場說明會預計於7月18日下午2點30分在陽明市政大樓4-1會議室召開,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市府都發局指出,這件公辦都更基地位在豐原車站東側豐原都市計畫商業區,為豐原副都心核心發展地區,臨接鐵路高架豐原新車站以及豐原轉運中心,面積約0.38公頃,臨接豐原商圈,區位條件良好、權屬單純公有土地約78%,都市運輸機能健全,發展潛力大。


本案經過規劃模擬申請容積獎勵,15%的容積獎勵將透過提供社會住宅相關公益設施來爭取。模擬興建兩幢三棟建築,其一將做為中央部會移民署辦公廳舍、市府社會住宅及其附屬公益設施使用;其二將規劃為住宅及商業空間,供實施者彈性規劃後,由更新範圍內私有地主及實施者選配使用。


為提供有參與意願的投資人更多資訊,並讓招商文件內容更為周全,都發局已將公告資訊置於市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taichung.gov.tw/  )及都發局網站(http://www.ud.taichung.gov.tw/  );另申請須知草案請至專屬網站下載(http://www.eectaiwan.com.tw/announcement.html  ),歡迎各界提供意見,並請於7月18日下午5時前,以書面郵寄至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99號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收。(6/15*14)*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5501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6-15
  • 點閱次數: 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