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小朋友遭公園塑膠管劃傷臉部 神岡區長慰問並全力協助國賠

神岡區國道四號高速公路底下的神州社區公園籃球場,日前傳出有小朋友被塑膠管割傷臉部的意外事件。神岡區長王基成對此表示不捨與遺憾,並於今天前往探望小朋友並致贈慰問金給家屬。他說,公所已將管端尖銳處磨平、採取適當保護措施,也會全力協助家屬提出國賠,並持續關心小朋友後續的復原狀況。
國道四號神岡段高架橋底下的神州社區公園籃球場,6月11日有大雅區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遊玩,小朋友疑似因撿拾籃球,不小心臉部被管線割傷,家長送醫後向公所反映,並提出國賠的主張。
神岡區長王基成表示,小朋友臉部遭公園內的PVC塑膠管尖銳處割傷,聽到消息後他相當不捨與遺憾,公所已立即將尖銳處磨平,並採取保護措施。
王區長今天也前往慰問小朋友並致贈慰問金給家屬,強調公所一定會負起責任,除持續關心小朋友康復情形,也會協助家屬依法提出國賠。(6/13*1)*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神岡區公所公用課

聯絡電話:04-25620841分機310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7-06-13
  • 點閱次數: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