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南區扶輪社拋磚引玉捐贈600包白米 社會局感謝愛心

南區扶輪社拋磚引玉捐贈600包白米  社會局感謝愛心
南區扶輪社拋磚引玉捐贈600包白米 社會局感謝愛心
關心獨居長輩,台中市立仁愛之家辦理獨居長輩生日關懷活動,長輩生日時由區長致贈白米等生日福袋,獲南區扶輪社長郭國樑素熱情響應,帶領多位理事捐贈600包白米,市府社會局感謝各界共同關懷弱勢。
為感謝各界愛心捐贈,仁愛之家於捐贈典禮特別安排由家內長輩組成的動齡樂團表演,這群長輩用音樂展現自信與成就感,也是市府推動活力老化最佳的明證。
「人間處處有溫情!」社會局表示,長輩收到生日福袋感到相當開心,中市目前獨居老人約2,800餘人,市府積極推動各項社會福利政策,包括老人送餐服務,105年底已提升至1,417人,比較100年僅服務825位,成長率75.64%,也呼籲社會一起關心獨居長輩。(6/12*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立仁愛之家裘組長

聯絡電話:04-22392074 分機 1110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7-06-12
  • 點閱次數: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