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林副市長出席大甲高中畢典 肯定學校培育無數人才

林副市長出席大甲高中畢典  肯定學校培育無數人才
林副市長出席大甲高中畢典 肯定學校培育無數人才
台中市大甲高中今(12)日舉行畢業典禮,以「無限情誼 寄予星空」為主題,結合搞笑短劇及歌唱表演,充分展現高中生創意與活力。副市長林陵三出席頒發市長獎,肯定甲中創校77年培育無數人才,不論是普通學科、技職教育或體育發展皆有優異成績,提醒學子勿忘老師的諄諄教誨,持續奮鬥上進。
林副市長表示,甲中是全市唯一市立綜合高中,創校77年來創造國家數不盡的優秀人才,不論是普通學科、技職教育或體育發展,優秀成績有目共睹。
他也提醒學子勿忘師長的諄諄教誨,懂得知恩圖報,台中正在進步改變中,鼓勵孩子畢業後不論去到哪裡,都要常常回到台中探望學校師長。
市議員吳敏濟指出,甲中孕育文武人才,期許學生以大甲高中為榮,未來持續努力,爭取更多榮耀,讓大甲高中也以你為榮。
大甲高中校長蕭建華則贈送每位學生一瓶「養樂多」,鼓勵學生將高中所學好好消化,培「養」良好習慣與「多」元興趣,並且快「樂」學習。
他指出,甲中今年參加台中市科展,在高中職組22校中脫穎而出,參展件數
獲得多項第一,是台中一中、台中女中2所明星學校之外,唯一獲得第一名的社區高中。
為慶祝高三學生順利畢業,大甲高中畢聯會辦理一系列活動,包括畢業盃籃球賽、班際龍球賽及畢業晚會。此外,更發起全校性公益活動,募集二手上衣捐贈至伊甸基金會,送給有需要的人。
今日典禮前由校長帶領500位畢業生進行校園巡禮,回顧高中三年的點點滴滴,最後在全體師生合唱畢業曲中劃下完美句點。
(6/12*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董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5114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6-12
  • 點閱次數: 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