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客家國樂團巡演 展現客家歌曲魅力

中市客家國樂團巡演  展現客家歌曲魅力
中市客家國樂團巡演 展現客家歌曲魅力
台中市政府客委會國樂團昨(10)日在行政院客委會邀請下,到苗栗縣演出多首動聽的客家樂曲,為2018台中世界花博宣傳。豪華陣容及精采演出,獲得苗栗民眾一致好評。同日再趕至梧棲舉辦「台中客家國樂音樂會巡演活動」,走出山城來到海線,不分地區,讓市民感受客家歌曲魅力。
市府客委會主委劉宏基表示,海線有為數不少的客家鄉親,以及愛好客家文化的民眾,此次音樂會首次到梧棲表演,感謝海線鄉親熱情參與,給市府很大的鼓勵。
今年巡演活動規劃5場,接下來9月份將於大雅區及西區巡演,12月份在烏日區安排演出,期待透過音樂寓教於樂,傳承客家文化,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與。
對此,市議員顏莉敏給予市府高度肯定,希望未來在海線地區持續舉辦客家藝文活動,讓客家精神與文化發揚光大。
(6/11*16)*客家事務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2301

  • 市府分類: 客家事務
  • 發布日期: 2017-06-11
  • 點閱次數: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