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正隆紙廠回收紙打造花博裝置藝術 林副市長鼓勵企業續推綠色低碳

正隆紙廠回收紙打造花博裝置藝術  林副市長鼓勵企業續推綠色低碳
正隆紙廠回收紙打造花博裝置藝術 林副市長鼓勵企業續推綠色低碳
台中市政府與正隆紙廠公司今(11)日於市府前廣場舉辦環保嘉年華,配合2018世界花博在台中,正隆公司計畫運用回收紙資源,打造裝置藝術於花博展出。副市長林依瑩肯定企業推動綠能低碳,同時熱情響應公益,協助家扶基金會,期待正隆持續努力,成為企業典範。
副市長林依瑩表示,明年台中將主辦2018世界花博,各局處正全力以赴籌辦當中,預計明年9月試營運,將是台灣一大盛會,請大家拭目以待。正隆公司今年不僅擴大舉辦環保月嘉年華活動,更計畫運用回收紙資源,打造裝置藝術,於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展出,期待正隆持續推動綠能低碳,讓環保措施在企業加以落實。
此外,她也感謝正隆公司善盡社會責任,熱情響應公益,包括捐贈救護車給市府消防局、捐贈綠色文創商品給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贊助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發展,公益與環保並重,成為企業典範。
正隆公司董事長鄭舒云指出,正隆公司成立58年,此次攜手市府舉辦嘉年華活動,特別打造「正隆蒲公英環保巡迴宣傳車」,6月11日起將從台中開跑,展開全台巡迴,宣傳紙類回收觀念。
此外,也將舉辦第一屆正隆環保盃「小蒲小英的花之旅」著色比賽,邀請全國小朋友及家長參賽,讓環保永續觀念從小紮根。著色比賽活動官網: http://www.mdnkids.com/events/20170519-paper/ 。活動詳情,可連結蒲公英紙用不砍樹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dandelion.clc 。
(6/11*16)*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邱先生

聯絡電話:04-22276011 分機31606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7-06-11
  • 點閱次數: 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