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霧峰四德社區多功能廣場啟用 提供里民休閒空間

霧峰四德社區多功能廣場啟用  提供里民休閒空間
霧峰四德社區多功能廣場啟用 提供里民休閒空間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近年來持續輔導霧峰四德社區參與農村再生計畫,四德社區發展協會積極建設鄉里、改善環境,近期也協助當地新德宮新建環保金爐及多功能廣場,並於今(11)日落成啟用,將為在地民眾提供更多休閒集會空間。
四德社區發展協會今日在霧峰新德宮廣場舉辦環保金爐及多功能廣場完工啟用典禮,包括市議員林碧秀、張芬郁、張滄沂、段緯宇、前立委顏清標、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長簡俊發、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霧峰區長李鴻裕等人均到場剪綵祈福。
農業局表示,四德社區多年來積極參與農村再生計畫,持續建設鄉里、改善環境、保存傳統信仰文化,這次社區協助新德宮新建環保金爐,並興蓋多功能廣場,周邊更進行綠美化營造,不僅讓社區變得更美麗,也提供在地民眾更多休閒集會及停車空間,凝聚居民向心力。(6/11*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05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6-11
  • 點閱次數: 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