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林市長與海線國中小畢業生親切留影 祝福邁向人生新階段

林市長與海線國中小畢業生親切留影 祝福邁向人生新階段
林市長與海線國中小畢業生親切留影 祝福邁向人生新階段
畢業季到了,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10)明兩日分別於海線與山線地區舉行國民中小學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市長林佳龍特別出席恭喜畢業生完成階段性的學習,並榮獲市長獎的肯定,期勉學生再接再厲,發揮所學,未來幫助更多人。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分別訂於5月26日、6月10日、6月11日及6月17日,舉行5場次公私立高中暨國民中小學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參加此次合影的學校共有361所,得獎學生計有9,096名。
第二場合影活動今日於清水國小舉行,包含海線地區所有國中小的市長獎畢業生共有1,229人,林市長出席祝福畢業生,並開心合影。
林市長表示,獲得市長獎是榮譽,也代表一種責任,恭喜畢業生將邁向另一個學習階段,期待未來持續作為社會模範,幫助更多人。
因為暑假將至,林市長更鼓勵學生好好利用假期充實自己,避免出入不良場所及深山野溪,注意自身安全,度過一個平安又快樂的暑假。
(6/10*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5110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6-10
  • 點閱次數: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