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公立游泳池陸續開放 鼓勵市民善加利用

台中市公立游泳池陸續開放 鼓勵市民善加利用
台中市公立游泳池陸續開放 鼓勵市民善加利用

炎炎夏日,台中市公立游泳池陸續開放供市民使用,其中東勢區游泳池及石岡區游泳池日前已對外開放,提供市民休閒運動好去處。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表示,台中市公立游泳池的救生人員皆經教育部體育署認證考試通過,配置人數也依相關規定設置,市府並於各游泳池開放前巡檢軟硬體設施,提供市民安全、清潔、完善的運動場地。


運動局呼籲,愛好游泳的市民可多加利用台中市公立游泳池,入池前應重視個人及公共游泳池衛生,應先沖淨身體、卸妝及戴泳帽,有塗抹防曬乳液者請勿下水,以維護水質衛生及品質,另下水前則須先做至少5至10分鐘暖身操,避免導致腿部抽筋等意外;倘若民眾有皮膚病、傳染病、心臟病及酗酒等情形,請勿入池游泳,以策安全。


有關台中市各公立游泳地址、開放時段、收費標準如網址 ( https://goo.gl/gbVBff ),歡迎民眾多加利用。(6/10*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25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7-06-10
  • 點閱次數: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