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弘光科大畢業典禮 林市長勉保持樂觀進取態度

弘光科大畢業典禮   林市長勉保持樂觀進取態度
弘光科大畢業典禮 林市長勉保持樂觀進取態度
鳳凰花開,畢業季到來,台中市弘光科技大學今(9)日舉辦畢業典禮,今年並適逢弘光科大建校50週年。市長林佳龍到場恭喜畢業生,勉勵畢業生要找到能終身投入的工作,與能終身相處的伴侶,選你所愛、愛你所選;未來人生道路上如遇到挫折,要從中學習經驗,並保持樂觀進取的態度,才能在人生旅途上滿載而歸。

今日弘光科大的畢業典禮上,除了表揚優秀畢業生,也由林市長頒發「生命勇士獎」,這個獎項由文化創意產業系日間部徐宗平、營養系進修部蔣佩珊獲得,兩人皆因出生過程不順造成輕度肢障,卻從不向命運低頭,克服障礙獨立生活、努力學習,希望藉由表揚鼓勵這2位認真向上的畢業生;市議員顏莉敏也到場祝福畢業生。
林市長表示,未來航行在廣闊的社會中,失敗是常有的事,希望要能發現失敗的原因,從中學習經驗,並不屈不撓,將挫折轉化為前進的動力,才能讓未來的路走得更好。
林市長也勉勵畢業生發揮自己的天賦、找到自我,希望能以愛及關懷與人相處,並要永保年輕、熱愛生命,在人生旅途上以熱情的心、堅定的行動力,走向希望的未來。
校長黃月桂則期勉畢業生在人生新階段上,要誠實專注、謙虛肯學,並要保持運動習慣,有良好的健康,才有能力追求自己的夢想,邁向成功之路。
市府教育局表示,弘光科大技職教育著重專業技能的訓練與人文素養的薰陶,並承辦台中市第四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海線托育資源中心、大甲托育資源中心、沙鹿托嬰中心、到宅坐月子服務媒合平台、社區大學、老人醫院等,長期推動社區老人學習活動,對於市府的「托育一條龍」、成人教育、長照2.0等市政推展,均有很大的幫助。(6/9*1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6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6-09
  • 點閱次數: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