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海線路平持續做 大肚區永順路及文昌路二、三段6/10起施工

海線路平持續做 大肚區永順路及文昌路二、三段6/10起施工
海線路平持續做 大肚區永順路及文昌路二、三段6/10起施工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持續進行各區路平專案,10日起進行大肚區永順路及文昌路二、三段道路刨鋪工程,早上8時至晚間7時採「日間單向封閉」道路及「調撥車道」方式施工;路面鋪設完成後仍將管制,靜置6小時或溫度低於50度後,再開放通車,以提升道路耐久強度,若工程順利,將於15日前完工。
大肚區為台中、彰化相互往來的交通樞紐,南北交通熱絡,近2年來,市府建設局已完成大肚區沙田路二、三段、萬興路、平和街、文昌路一段、福利路及遊園路一段69巷等,約3.8公里路平工程,提升道路平整與安全性。
建設局指出,這次施作路平的大肚區永順路及文昌路二、三段,全線約1.1公里,為市中心重要聯外道路,沿線有永順國小、磺溪書院、大肚區公所等景點,交通量龐大,也是居民相當關心的道路之一;路平完工後,將可改善道路面積約1萬3,847平方公尺、沿線81處孔蓋可望減少46處,下地率達57%。
建設局表示,道路施工前,市府除加強各路口交通安全措施及管制外,也會廣為進行施工宣導,並協請里長、公所在施工範圍內,逐戶發送宣導單,提醒住戶及早因應;感謝市民體恤工程所造成的不便,工程完工後,將可大幅提升大肚區用路品質。(6/8*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4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7-06-08
  • 點閱次數: 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