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男子交通事故遇警調查開車衝撞逃逸 警方開槍逮捕並起出毒品

中區自由路與成功路口今(7)日下午1時左右傳出一起交通事故,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前往處理時,白色自小客車一名24歲王姓男子不但拒絕出示證件,竟開車衝撞逃逸,造成員警受傷。警方依法開槍制止後順利逮捕開王男,查出其通緝身份以及毒品,全案已依妨害公務、毒品等罪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察局表示,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今日下午1時獲報前往自由路與成功路口處理交通事故,到場後白色自小客車王男拒絕出示證件,不久又佯裝上車拿證件,不料卻趁機開車,並衝撞前後車,員警制止未果,隨即依法朝前輪開槍制止,過程中王男臀部中彈,但仍不肯停車並繼續衝撞逃逸。員警雖負傷仍緊追在後,最後在中山路順利逮捕王男,並送醫診治。而員警也在逮捕時手部受傷,所幸並無危險。
警方隨後在白色自小客車內起出毒咖啡20包,初步查證,王男因詐欺通緝中又身懷毒品,才會衝撞員警企圖逃逸。警方將他送醫診治後,依妨害公務、毒品等罪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並將擴大追查毒品來源,以及王男是否涉及其他不法。(6/7*1)*警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 蔡先生

聯絡電話:04-23273924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7-06-07
  • 點閱次數: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