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繼光工務所活化利用 舊城再生再添動能

中市繼光工務所活化利用 舊城再生再添動能
中市繼光工務所活化利用 舊城再生再添動能
位於台中市中區繼光街的繼光工務所,建築物1樓早期提供工廠使用、2樓為住家,透過建築師團隊進行老屋翻修,目前提供講習場地,並將規劃1樓空間供民眾租借作為會議室、辦公室等使用,重新賦予新生命,也讓舊城再生增添更多動能。
中區區長黃至民表示,中區是古城充滿許多老舊建築,藉由老屋活化能提升中區能見度,吸引更多人思考中區再生,肯定建築師的用心。
繼光工務所在建築師吳建志、賴人碩、李昌霖等團隊努力下,老屋翻新,變身時尚建築,中區黃區長日前拜訪吳建築等人,他肯定團隊的用心,認為中區是古城充滿許多老舊建築,透過老屋活化,能引起社會關注,提升中區能見度,期盼更多人一起思考中區再生問題,並翻轉中區未來。(6/6*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中區區公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22502 分機5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6-06
  • 點閱次數: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