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崇德殯儀館禮廳瞬間雨量過大排水溢流 生管處評估增加或加大洩水管路

近日超級豪大雨,台中市崇德殯儀館慈德廳後方天花板昨(4)日發生漏水情形,生命禮儀管理處檢查後,未發現洩水管路或屋頂有破損情形,初步判斷是因瞬間雨量過大,禮廳屋頂累積雨量超過洩水管路正常洩水量,導致雨水無法順利排出溢流所致,目前各級禮廳已可正常租用,未來將評估增加雨水洩水管路或加大管徑,以避免再有類似情形發生。
生命禮儀管理處處長陳志銘表示,崇德館禮廳排水管路排水功能正常,對於一般的豪大雨仍能有效的洩流雨水量,因近日的瞬間超級豪大雨量超過管路負荷,宣洩不及才發生雨水溢流至天花板。
崇德殯儀館將進行洩水管路總體檢,評估適當增加雨水洩水管路或加大管徑等方式,以提高雨水洩水量和加快洩水速度,避免再次發生漏水事件,以維護殯儀館整體治喪環境。(6/5*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蔡先生

聯絡電話:04-22334261分機306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17-06-05
  • 點閱次數: 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