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僑光科大畢業典禮 林市長勉充分發揮自身天賦

僑光科大畢業典禮   林市長勉充分發揮自身天賦
僑光科大畢業典禮 林市長勉充分發揮自身天賦
台中市僑光科技大學今(4)日舉辦畢業典禮,市長林佳龍受邀前往為畢業生送上祝福,期望畢業生未來能持續追求卓越,但追求卓越不是把別人比下去,而是充分發揮自己的天賦,在人生旅途上以熱情的心、堅定的行動力,走向希望的未來。
林市長表示,僑光科技大學在技職教育、產學合作上都相當優秀,各方面評比、招生、學生表現等均有亮眼成績,學校辦學相當成功,也感謝僑光科大對社會的貢獻。
林市長並勉勵畢業生未來在追求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要真正了解自己,並發揮天賦,選擇自己能樂在其中的工作,那麼在社會上就會有自己的立足之地;另外,翱翔在未來的廣闊社會中,失敗是常有的事,希望要能發現失敗的原因,從中學習經驗,並轉化為前進的動力,未來的路將可以走得更好。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表示,今年僑光科大共有2521位應屆畢業生,恭喜順利完成學業,也期望學生們未來在職場上做人要親切、懂得尊重別人,並發揮團隊精神,將可獲得別人的信任與敬重;他也勉勵畢業生人生要有目標,不怕困難努力完成,並保持身體健康,才能做到自我實踐。(6/4*1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6-04
  • 點閱次數: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