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嶺東科大畢業典禮 林市長勉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嶺東科大畢業典禮  林市長勉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嶺東科大畢業典禮 林市長勉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台中市嶺東科技大學今(4)日舉辦畢業典禮,市長林佳龍受邀前往為畢業生送上祝福,期望畢業生能學以致用、誠以待人,未來工作也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並保有想像力、創新動能,發揮自己的天賦,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
林市長表示,畢業是人生的開始,未來人生道路上將面臨許多挑戰,期勉大家都能克服,從失敗中學習,並重新站起來。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林市長說,市府努力要將台中打造為適合年輕人學習、工作、生活的城市,希望讓所有學生能直接在台中找到喜愛的工作,他並期勉畢業生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並全心投入,未來成功後,不要忘記感恩,希望能再用自己的能力幫助別人。
嶺東科大董事長張天津表示,畢業時刻就是感恩的時刻,感謝家長的栽培,也感謝老師無私的教育,並期勉畢業生們要時時刻刻存著感恩的心,以正面態度面對未來的升學、就業。
嶺東科大校長趙志揚也勉勵畢業生也懂得感恩、惜福,如此才能讓自己不容易驕傲,永保謙和的心,才能適應未來各種競爭;他也期望畢業生能建立自我學習的能力,永遠保持自身價值。(6/4*1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羅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6-04
  • 點閱次數: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