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落實環境教育 環保局辦環境議題話劇表演

落實環境教育  環保局辦環境議題話劇表演
落實環境教育 環保局辦環境議題話劇表演
為響應6月5日世界環境日,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今(4)日舉辦「守護台中的天空,減碳作伙行」環境教育活動,邀請台中在地表演團體以環境為題進行話劇演出,希望透過戲劇喚起更多人對環境議題的關心。
今日的話劇表演在道禾六藝文化館舉辦,包括台中市后里區育英國小、北屯區新興國小、在地表演團體晶采歌仔戲曲社、燈籠魚戲劇社、五洲園掌中劇團等均參與演出,吸引許多民眾到場看戲。
環保局表示,空氣品質問題是全民關切的議題,台中市是第一個訂定發展低碳城市自治條例、成立低碳辦公室及擬定溫室氣體減量行動方案的城市,市府並從「打造綠色城市經濟」、「建設低碳交通運輸」、「提升環境生態品質」、「永續循環資源利用」、「建構氣候變遷調適」及「參與國際氣候行動」等6大面向,積極發展行動計畫照顧我們的環境,在市府的努力下,去年累計減少溫室氣體125萬噸。
此外,台中市PM2.5已從103年的27微克/立方米,降到105年的22.8微克/立方米,將持續朝國家空氣品質標準15微克/立方米的目標努力,希望透過舉辦各種環境教育活動宣導,讓民眾關注各面向的環境議題,共同為維護環境盡一份心力。(6/4*13)*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6136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7-06-04
  • 點閱次數: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