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報名開跑 林市長邀民眾運動欣賞台中美景

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報名開跑 林市長邀民眾運動欣賞台中美景
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報名開跑 林市長邀民眾運動欣賞台中美景

推廣台中城市行銷,台中市政府與岱宇國際慈善基金會合辦第五屆「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賽事將於11月5日舉行,全程42公里路線,途經台中市各大知名地標,包括國家歌劇院、秋紅谷、望高寮和彩虹眷村等景點。市長林佳龍表示,馬拉松運動結合城市景點是最棒的城市行銷,歡迎民眾參加挑戰,不僅鍛鍊身心體能,也欣賞台中城市美景。


「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今(3)日舉行活動記者會,林市長、運動局長王慶堂、經發局長呂曜志、民政局長蔡世寅、市議員江肇國、岱宇國際董事長林英俊、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伊林名模林嘉綺等人都出席宣布活動正式起跑。立委張廖萬堅、市議員張耀中等人也派代表參加。


林市長表示,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每年路線都非常有挑戰性,除了台中知名的景點外,也會挑戰望高寮藍色公路等景點,希望吸引民眾透過運動,欣賞台中城市美景;此外,台中年年有盛事,包括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2019東亞青運、2020世界蘭花展等活動,歡迎國內外民眾一同到台中共襄盛舉。


伊林名模林嘉綺也出席為活動加持,她表示,運動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鼓勵民眾藉由此次活動開始動起來,一同透過運動欣賞台中之美。


岱宇國際董事長林英俊也指出,今年賽事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公益合作,主辦單位將從每名跑者報名費中提撥一百元,捐贈投入南投縣仁愛鄉廚房建置計劃,希望每位跑者自我挑戰之餘,也能關心社會弱勢族群。


市府運動局表示,今年賽事分為「馬拉松42公里」、「半程馬拉松21公里」、「勇腳挑戰組9公里」、「造型趣味組3公里」等4組。全馬男女子組第一名獎金高達新台幣10萬元、半馬男女子組第一名獎金4萬元,前六名均可獲得獎金與獎盃。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線上報名網址為: 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2242&contentsn=12365 。(6/3*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30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7-06-03
  • 點閱次數: 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