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清水戶政Line官方帳號上線 戶政資訊隨手得

清水戶政Line官方帳號上線  戶政資訊隨手得
清水戶政Line官方帳號上線 戶政資訊隨手得

為方便民眾查詢戶政大小事,台中市清水區戶政事務推出官方Line帳號,於1日上線,提供關鍵字查詢自動回應、戶政資訊即時推播等功能,成為台中市第一個推出官方Line帳號的戶政事務所。
市府民政局長蔡世寅表示,現代社會人手一機,Line更是台灣使用人數較多的通訊App之一,清水區戶政事務所為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即時傳播最新戶政資訊服務民眾,推出Line官方服務,讓各項戶政資訊隨手滑、輕鬆得。


「清水戶政好eLine」除了即時推播戶政相關資訊,民眾可掌握最新便民資訊外,系統還提供關鍵字查詢自動回應功能,只要輸入相關名詞,就會自動回應提供洽辦案件應攜帶證件等資訊,將成為民眾申辦戶籍不可或缺的生活必備工具。


前100名加入者,可以享有實用禮品2選1的好友見面禮,詳情請至清水區戶政事務所網站(http://www.hqingshui.taichung.gov.tw/ ),或臉書粉絲團查詢,或洽專線04-26280801。(6/3*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6280801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發布日期: 2017-06-03
  • 點閱次數: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