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畢業役男申請儘早入營 6/9截止報名

為紓緩畢業役男入營塞車情形,台中市配合役政署辦理106年應屆畢業生,確定不再繼續升學,而有意願儘早服兵役的役男,受理申請於6月9日截止;市府民政局提醒,已完成常備兵軍種兵科抽籤的應屆畢業生,可至役政署網站 (https://www.ris.gov.tw/military/  ) 線上申請或向戶籍地區公所申請。


本年度入營梯次將依出生年次及抽籤的軍種兵科及順序,6月26日梯次為82年次以前替代役體位役男;6月27日梯次為82年次以前常備兵役現役(陸軍、空軍);6月28日梯次為82年次以前常備兵役現役(海軍艦艇兵、海軍陸戰隊)、83年次以後常備兵役軍事訓練(陸軍、海軍陸戰隊、空軍)。相關資訊可上市府民政局網站「役政園地」查詢相關資料(http://www.civil.taichung.gov.tw/  )。(6/3*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高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611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發布日期: 2017-06-03
  • 點閱次數: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