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暑期研習營 邀青年檢視銀髮政策

中市暑期研習營 邀青年檢視銀髮政策
中市暑期研習營 邀青年檢視銀髮政策

為開拓青年學習視野,參與公共事務,台中市政府將於9月1日至2日在維他露基金會館舉辦2天1夜的「遇見新聲不老世代」大專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研習營,邀請50位大專青年朋友,透過審議式民主討論模式共同關注銀髮族議題,期待透過年輕人的觀點,協助市府檢視現行銀髮關懷公共政策。


「遇見新聲不老世代」台中市大專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研習營,招生期間自即日起至6月25日止,市府研考會歡迎具熱情、對銀髮政策感興趣並有創意想法的大專青年(含碩、博士生)踴躍參加,針對市府推動的銀髮關懷政策發表看法,共同營造市府創新動能,創造更美善的大台中。


這次研習活動將於維他露基金會館(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3號)舉辦,並安排學員參訪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不老夢想125號」,讓學員與銀髮族互動、體驗銀髮生活,了解銀髮族的需求及市府推動銀髮關懷政策的成效,並與市府各主管機關面對面交流,提供市政建言,以未來公民的角度,做好邁入高齡社會的準備。


活動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至活動官網(https://goo.gl/forms/XarINlDpOEdRJMKg1)線上報名。(6/2*7)*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108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7-06-02
  • 點閱次數: 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