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服務不斷創新 西屯公所榮獲行政院服務品質獎

服務不斷創新 西屯公所榮獲行政院服務品質獎
服務不斷創新 西屯公所榮獲行政院服務品質獎
為提供民眾更貼心且便捷的服務,台中市西屯區公所推出檔案數位化查詢調閱系統、調解業務整合資訊系統、道排孔蓋清疏防災義工隊等多項創新服務,榮獲今年行政院第九屆「政府服務品質獎」,成為全國160個推薦機關中,唯一獲獎的區公所。
西屯區公所表示,公所是第一線為民服務機關,因此不斷強化便民措施,提供單一窗口快速服務,提高行政效能及服務品質,貼近市民需求,以提升民眾滿意度。
西屯區公所推出「檔案數位化查詢調閱系統」獲得第13屆金檔獎肯定;首創的「調解業務整合資訊系統」也獲市府法制局推廣至全市各區公所使用;「敬老愛心卡主動發卡」是化被動為主動的積極服務;「道排孔蓋清疏防災義工隊」更是全國首創,總共推出8項創新服務,以積極熱情、主動出擊的措施,大幅縮短民眾洽公時間。
西屯區長何國裕感謝各界給予建議,更肯定公所所有辛苦的同仁,強調未來將繼續發揮創新精神、改變的勇氣及服務的熱忱,為打造台中宜居城市努力。(6/1*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西屯區公所盧小姐

聯絡電話:04-22556333分機526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7-06-01
  • 點閱次數: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