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興大景觀學程畢業展「島語」市府展出 盼喚起民眾感動與環保熱情

興大景觀學程畢業展「島語」市府展出 盼喚起民眾感動與環保熱情
興大景觀學程畢業展「島語」市府展出 盼喚起民眾感動與環保熱情
中興大學景觀學程畢業展主題:島嶼/島語今(31)日至6月2日、5日至6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一樓大廳展出,畢業學生希望透過展覽,讓更多人意識被忽視的環境問題。市長林佳龍應邀出席開幕典禮時表示,2018花博主題「聽見GNP -Green, Nature, People 」與學生的主題「島語」相互扣合,都強調美學對城市發展的重要,希望在多元的管道下,台中變得愈來愈美麗。
中興大學景觀學程畢業展主題:島嶼/島語來自畢業同學們對台灣的情感與創新,運用過去四年所學,貢獻給這個島嶼,設計作品包括城市縫線實驗島間設計、中區走讀計劃等,期望運用景觀的手法,凸顯議題與尋求答案,讓未來生活的環境更美好。
林市長今日應邀出席開幕活動,為同學加油打氣,他表示,美學對城市發展相當重要,2018年市府將辦理世界花卉博覽會,結合環境保育、景觀設計、文化創意、歷史保存等多元價值,其主題「聽見GNP -Green, Nature, People 」與學生「島語」主題相扣合,希望透過人與環境的連結,喚起對地方的感動及熱情。
他也期盼,同學經過4年的努力,完成構思完善又具創意的設計,希望大家可以善用所學的知識與無限的創意,讓台中市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5/31*8)*新聞局

聯絡人:國立中興大學景觀與遊憩學士學位學程

聯絡電話:04-22840883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7-05-31
  • 點閱次數: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