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70對甜蜜新人結婚 林市長分享婚姻經營之道

70對甜蜜新人結婚  林市長分享婚姻經營之道
70對甜蜜新人結婚 林市長分享婚姻經營之道
2017真愛一起!台中市首場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今(28)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浪漫展開,70對甜蜜新人在市長林佳龍等人及親朋好友見證祝福中,完成終身大事,林市長表示,市府努力打造台中成為最宜居城市,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在此打拼,也期待所有新人「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幸福婚姻需要經營,抱持「欣賞、包容」的心情看待另外一半。
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今天開場新人創意走秀活動以「繽紛花語」作為主題,新人盡情裝扮自己、展現濃情蜜意,並準備「Special」見證婚禮儀式,以240公分高大型沙漏填滿彩色球,象徵共同經歷酸甜苦辣的點點滴滴。
林市長擔任主婚人、民政局長蔡世寅擔任證婚人,見證新人彼此交換信物,並帶領新人宣讀真愛誓言,承諾照顧彼此。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林市長表示,婚姻需要經營,期待大家抱持「欣賞、包容」的心情看待另外一半,兩人攜手同心渡過人生酸甜苦辣,相知、相愛、相惜,人生不論面對什麼環境,永遠放心有一個人在背後支持彼此。
他也強調,市府一直站在新婚夫婦角度思考市政重點,從成家立業、創業、托育一條龍、社會住宅、托老一條龍、治安,交通等,打造台中成為宜居城市,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在此打拼。
今年很特別一對新人,28歲的新郎陳炫志是獨臂男孩,工作常遇阻礙,在緣份牽引下,和擔任訓練新進員工講師李玲君相遇,雖然李玲君患有軟骨發育不全症,但天性樂觀,彼此憑著一顆不認輸及勇敢追求愛的決心,許諾在未來的日子互相扶持,白首偕老。
市府也貼心贈送每對新人紀念禮品,包括10人份電鍋、聲寶微電腦遙控立扇以及助孕金鏟1組,並有香港及澳門三天兩夜機加酒等摸彩好禮,祝賀新人踏入人生另一個重要階段。(5/28*8)*民政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民政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03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發布日期: 2017-05-28
  • 點閱次數: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