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長盃中等學校學生籃球錦標賽 1200學生較勁

台中市長盃中等學校學生籃球錦標賽 1200學生較勁
台中市長盃中等學校學生籃球錦標賽 1200學生較勁
106年台中市市長盃中等學校學生籃球錦標賽今(23)日起至28日止展開為期6日的賽程,共有145隊、1,200位學生參與,分為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高中男子甲組、高中男子乙組、高中女子乙組共五個組別,其中,高中男子甲組為體育班籃球專長學生與104、105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登錄報名的球員所組成,讓賽事更具可看性。
中等學校學生籃球錦標賽由台中市體育總會籃球委員會規劃辦理,吸引眾多學校報名較勁,參與賽事學生人數約1,200位,是台中市年度重大籃球賽事之一。今日在沙鹿國中、神岡國中、瑞穗國小、忠明高中、台中一中、東山高中、朝陽科技大學等多處籃球場地同時開打。
運動局指出,本項賽事參與者包含,台中市轄區內國中及高中一、二年及在學學生,以學校為單位報名參加,並區分為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高中男子甲組、高中男子乙組、高中女子乙組共五個組別,其中高中男子甲組為台中市體育班籃球專長學生及104、105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登錄報名的球員所設立,讓選手能有更佳的發揮舞台,也增加籃球觀賞可看性。
本次賽事國中男子組共有50隊、國中女子組9隊、高中男子甲組5隊、高中男子乙組68隊、高中女子乙組共13隊,共145個隊伍參與,打破以往參加隊數記錄,不但讓學生球員有機會彼次磨練球技,也藉由籃球運動增進各校之間情誼交流。(5/23*14)*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3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5-23
  • 點閱次數: 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