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甲青蔥產業推廣活動 結合端午節送愛心

大甲青蔥產業推廣活動 結合端午節送愛心
大甲青蔥產業推廣活動 結合端午節送愛心
為推廣大甲青蔥產業文化,也關懷弱勢,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大甲區公所結合端午節慶,昨(21)日在大甲區中山路一段及重義一路口旁空地舉辦「106年度關懷弱勢~大甲青蔥農業產業文化推廣活動」,以「蔥滿愛心,粽情端午」為主題,邀請在地大廚將青蔥入菜,也將愛心端午粽贈送當地弱勢團體;現場還有包粽子活動及各式表演,展現大甲產業特色。
包括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服務處代表、大甲區長劉來旺、多位里長等人都共同響應公益送愛心。許多大小朋友也前往同樂,氣氛熱鬧。
農業局表示,大甲文曲地區位於大甲溪流域,因氣候溫和、水質清澈,適合青蔥作物栽培,並設有青蔥專業區。目前正值青蔥產季,歡迎民眾踴躍支持在地優質農產。
(5/22*19)*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03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5-22
  • 點閱次數: 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