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兒童才藝薪傳獎競賽今登場 林副市長肯定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推廣藝文扎根

全國兒童才藝薪傳獎競賽今登場 林副市長肯定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推廣藝文扎根
全國兒童才藝薪傳獎競賽今登場 林副市長肯定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推廣藝文扎根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推動多元藝文交流活動,舉辦全國兒童才藝薪傳獎競賽,今年邁入第八屆,決賽今(21)日在太平區太平國中登場,來自全國29所學校、9個才藝班,共41支隊伍、371人參賽,角逐分組冠軍。副市長林依瑩也前往會場共襄盛舉,欣賞學童展現文化藝術之美。
林副市長表示,市府持續深耕美感教育,舉辦多元藝文活動,希望讓小朋友都能自由自在親近藝術文化,也從中培養美學素養;感謝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投入推廣藝文活動,期待藝術的種子從小扎根。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台中縣區主席蔡文華指出, 同濟會全國共17個分區、將近1萬6,000名會員,陸續辦理各分區初賽,分別產生國樂、西樂、傳統舞蹈、流行創作舞蹈及傳統民俗技藝等五大類組第一名,由取得分區代表權的29所學校、9個才藝班,共41支隊伍、371人參加決賽,連同家長、老師共1,300多人齊聚太平國中。
蔡主席也表示,各競賽類組今日分別選出前四名及優等獎,盼落實全國兒童才藝薪傳獎的四大目標,包括激發孩子才藝學習興趣、構建多元展演的全國性藝術交流平台、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實踐致力服務兒童與社區的公益理念。
(5/21*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5-21
  • 點閱次數: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