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部五縣市家長會長盃桌球錦標賽開打 中市教育局長開球勉勵

中部五縣市家長會長盃桌球錦標賽開打 中市教育局長開球勉勵
中部五縣市家長會長盃桌球錦標賽開打 中市教育局長開球勉勵
106中部五縣市家長會長盃桌球錦標賽今(21)日在弘光科技大學開打,由台中市家長會聯盟策劃,彰化、南投、雲林及苗栗縣市家長團體攜手舉辦。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彭富源為比賽開球,國小低、中、高年級組,以及校長、老師家長組、教育行政組共500位桌球好手角逐高下,氣氛熱烈。
教育局彭局長表示,自己學生時期是桌球校隊選手,規律運動習慣有助於身心發展,今日比賽中部五縣市共襄盛舉、好手齊聚,參賽者能互相交流球技、精益求精,勉勵選手們發揮實力,爭取佳績。
此外,彭局長也感謝家長會長聯盟會的付出,與學校共同為教育努力,打造以孩子為主的優質支持系統,期待未來培育出更多優秀選手,讓台中成為運動城市。
台中市家長會長聯盟會理事長余海倫也表示,家長會長盃桌球錦標賽促進學生、親師桌球交流,為友善校園環境挹注活力,盼提倡健康運動風氣。
(5/21*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廖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9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5-21
  • 點閱次數: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