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動保處推廣友善動物觀念 7頭萌犬獲認養

中市動保處推廣友善動物觀念 7頭萌犬獲認養
中市動保處推廣友善動物觀念 7頭萌犬獲認養

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昨(20)日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米克斯認養宣導活動,結合好主人認養宣導攤位、生命教育故事導讀、飼養與行為訓練諮詢、可與小型犬隻零距離互動的遊樂場等多元內容,推廣認養犬隻及動物保護觀念扎根,共7頭萌犬覓得新家。


昨日活動在街頭藝人以小丑及奇幻魔術等吸睛演出下揭開序幕,邀請「台中米克斯認養會」推廣犬隻認養,中市圖書館專業志工也導讀故事書,營造生動活潑、豐富多變的圖樣及情境,並透過摺紙教學,帶領小朋友親手摺出一隻又一隻可愛小動物,盼散播友善動物的種子至全市各角落。


此外,「2017好主人in台中」好主人好教養系列講座昨日也在市立圖書館南屯分館舉辦,主軸為動物生命關懷,由朝陽科技大學講師郭慧娟引領民眾探討寵物安樂死、安寧療護、臨終道愛與寵物10個約定、面對失去寵物如何紓發悲傷等課題;也透過桌遊課程,以活潑的互動方式傳達更多照顧毛小孩的動保觀念。


動保處表示,盼透過講座課程及親子共同參與,讓大小朋友一起學習如何平等尊重動物生命,推廣正確飼養及如何成為好主人觀念扎根。「好主人in台中」還有多場免費系列講座,每場次限量20人報名。相關資訊請至動物保護防疫處官網( https://goo.gl/z0TFxN )查詢。


(5/21*19)*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38694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7-05-21
  • 點閱次數: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