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母愛自由 金句精選」今頒獎 金句得主獲提貨券獎勵

「母愛自由 金句精選」今頒獎 金句得主獲提貨券獎勵
「母愛自由 金句精選」今頒獎 金句得主獲提貨券獎勵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輔導自由路商圈管委會舉辦「母愛自由 金句精選」活動,徵求結合台中糕餅文化與母親節,創意發想動人的金句標語,日前選出「太陽糕餅閃金光,母愛暖流潤心房」為金獎作品,並於今(13)日下午於永琦百貨前廣場舉辦頒獎活動。
經發局指出,此次活動共徵得200多則創作金句,金、銀、銅獎前3名分別為劉夷婷的「太陽糕餅閃金光,母愛暖流潤心房」、林秋枝的「母愛似餅香,溫馨散芬芳」、林婉琪的「餅中有太陽,母愛暖洋洋」。
經發局表示,金句得獎者將獲得商圈提貨券,可至商圈各會員店家消費,獲獎金句也將提供給商圈店家,配合母親節檔期,推出創意商品,盼吸引更多人來商圈消費,藉此帶動地方經濟提升。
自由商圈管委會表示,這次活動邀請中部大專院校,及地方特色產業業者共同參與,藉由母親節氛圍,秀創意造金句,為商圈推動產品,激盪出更多的創意發想,活動也可增加商圈曝光度,提升商圈經濟。
今日的頒獎活動,也特邀在地單位團體及美聲樂團表演精彩的節目,並結合商圈業者及肯納社福基金會推動商圈節慶活動,鼓勵消費者到中區商圈消費。
經發局表示,中區擁有豐厚歷史文化與產業價值,市府結合在地文創、傳統老店與中區青年創業家,以落實在地經濟,結合創新產業、社會企業,打造文藝復興基地,亦持續推動中區創意產業推動計畫,以引進更多青年創新產業深耕中區。
另外,市府發展「城中城再生計畫」,透過「綠空鐵道」及「綠川整治」兩大計畫,貫穿東、西、南、北四門圍繞的舊城區,可吸引觀光人潮,帶動舊市區再生,更可讓中區產業發展特色有全新面貌,落實市府推動中區產業再生政策,以打造台中成為國際觀光城市。(5/13*1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賴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313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5-13
  • 點閱次數: 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