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推廣台中有機農產 中市農業局北上行銷

推廣台中有機農產 中市農業局北上行銷
推廣台中有機農產 中市農業局北上行銷
第13屆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即日起至1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也北上展售咖啡、黃金果、糙米醋、香草等當季有機農產品,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中的安全高品質農產。
這次展覽以「蔬香積福」為主題,規劃行政院農委會、縣市政府、有機農夫市集、百大青農、國產雜糧等主題館,並設置智慧養生區,全場總計600個攤位,約有200家廠商、10餘所學校參與。
台中市政府也設置展覽攤位,除展售多項當季有機農產,也推出親子體驗活動,希望讓食農教育向下札根。
農業局表示,為提升有機農產品品質,市府每月皆不定期針對市面上的有機農糧及有機農產加工品進行品質與標示檢查,為食安把關,也建立蔬果品牌並提升市場競爭力。(5/12*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02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5-12
  • 點閱次數: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