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週末看板0513_0514

中市週末看板0513_0514
中市週末看板0513_0514

週末就是母親節了,別忘了跟親愛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週六起(13日)「2017台中巧聖仙師文化祭─木雕大師現場創作展」將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盛大展開,為期2週的活動特別去年巧聖仙師魯班公獎雕刻達人陳清豐、陳文星及原住民木雕達人沙古流‧巴粗力(黃國佑)進行創作展演,精彩可期;當天上午現場還有「2017花漾客家音樂會」,將有客家傳統歌謠、音樂表演、客語闖關活動,也結合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宣傳,有各式花卉與文創商品的展示攤位,歡迎踴躍參加!


為保存傳統產業活動之文化風貌及促進原客族群共存共榮精神,並讓觀眾享受鬼斧神工的文化饗宴,市府舉辦「2017台中巧聖仙師文化祭─木雕大師現場創作展」,並宣揚魯班「聰穎、勤奮、誠信、創新」的文化精神,盼透過活動讓傳統文化延續,也鼓勵各界重視技職教育,5月13日至5月26日每天早上9時至下午5時歡迎前往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參觀欣賞木雕大師現場創作風采!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官網(http://bit.ly/2q7mnbI )查詢。


「2017花漾客家音樂會」週六也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登場,邀請東勢區的國小及幼兒園、東勢農民老人會、曲藝學會、福隆社區發展協會、東勢區新移民家庭關懷協會、阿比百樂團等帶來各式客家藝文表演,更安排客語薪傳師設置客語闖關活動,闖關通過者即贈送木藝紀念品,週末就來體驗台中客庄活動不一樣的風采吧!活動資訊http://bit.ly/2q8Vjbp


週六(13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台中文學館舉辦「2017台中文學市集-夏之豔」,邀請知名詩人、小說家、散文家、報導文學及繪本創作者等到場設攤,並有親子DIY活動,搭配街頭藝人及小老鷹樂團的演出;與當日文學市集作家拍照打卡,可獲得限量DIY材料包1份,並有老師現場指導親子一同動手作,不僅創造溫馨的回憶,也是母親節小禮物的最佳選擇!詳細內容請至台中文學館官網(http://bit.ly/2bTBeww )查詢。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513_0514」。(5/12*6)*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7-05-12
  • 點閱次數: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