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Let’s Art 草地論壇-當藝術把我們圈在一起 6位講師暢談藝術進入社區

「Let’s Art 草地論壇-當藝術把我們圈在一起」今(26)日在全國大飯店登場,邀請6位藝術生活家和大家分享6段關於藝術、社區及人群的人文故事與未來想像,副市長蔡炳坤也前往參加,與民眾一同感受生活美學。

「綠圈圈 夏日藝術祭」是由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以親民生活化的藝術體驗為訴求,提出「藝術進入」、「社區對話」、「產業活絡」、「永續發展」四大主軸。而這場「Let’s Art 草地論壇-當藝術把我們圈在一起」就是「綠圈圈 夏日藝術祭」的重要大型活動之一,邀請6位藝術生活家來分享6段關於藝術、社區及人群的人文故事與未來想像。

6位重量級的講師分別為石瑞仁、胡朝聖、周育如、商毓芳、呂耀中與吳心蓮,分享關於城市生活美學、都市的饗宴.都市酵母與新台灣壁畫隊等小故事,讓聆聽的民眾能更貼近藝術,輕鬆感受生活美學。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創意總監何承育表示,最近社會對立、衝突的氣氛瀰漫,這片土地似乎已不再是我們熟悉、充滿人情味的寶島。透過「綠圈圈 夏日藝術祭」活動,期待為這片土地帶來正面能量,而今天特別邀請六位藝文界的前輩來分享長期用文化耕耘土地的經驗,希望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美好與希望。

法國雕刻大師羅丹曾說「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生活美學也是同樣,今天六位重量級講師與民眾圈在一起,聆聽講師所帶來6段藝術、社區、人群的人文故事,發現藝術原來是這麼可愛與親切!(7/26*13)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3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3-07-26
  • 點閱次數: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