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谷動山城」晚會 今晚谷關熱鬧登場

「谷動山城 勢在必行」臺中山城之旅活動今(20)日熱鬧開跑!今晚(7/20)谷關商圈「谷動山城晚會」率先登場,活動現場除精采的原住民狩獵歌舞及音樂表演外,還結合了谷關商圈農特產市集,讓民眾暑假期間到訪谷關還能輕鬆購足特色伴手禮。
今晚在谷關溫泉文化館前廣場所舉辦的「谷動山城晚會」,除營造谷關溫泉鄉風情外,更搭配「泰雅原舞坊」原住民狩獵舞蹈表演與現場民眾精采互動,還有演而優則歌的知名戲劇藝人「宣宣」以及「梁建忠」老師魔笛音樂表演,活動中除有獎徵答發送活動紀念杯之外,還結合谷關當地五葉松特色產品,現場更由蔡炳坤副市場邀請民眾品嚐五葉松蛋捲,讓到訪谷關遊客除了泡湯之外,還能體驗谷關原鄉的魅力與熱情。
本次山城之旅規劃的系列活動更是獲得熱烈迴響,自開放報名以來短短2天已吸引超過千人參加,有興趣的民眾還可以搜尋「谷動山城 勢在必行」上活動官網報名免費參與,活動內容包括谷關商圈「部落文化與生態導覽」「泰雅原住民狩獵文化體驗」、「五葉松蛋捲DIY製作」及「大甲溪夏日親水生態導覽」等等。
而下周7月27日在東勢形象商圈舉辦的「勢在必行晚會」更是不能錯過,除有「美味星球」樂團熱情表演外,更盛大舉辦東勢好聲音卡拉OK比賽人氣歌王票選!參加比賽民眾還有機會獲得惠來谷關溫泉會館住宿一晚!詳情請上網搜尋”谷動山城 勢在必行”或上臺中市山城之旅(http://www.edacom.tw/tcsc/)官方網站查詢詳細資訊。(7/20*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蘇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6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7-20
  • 點閱次數: 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