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藍帶海洋之夜周末登場 邀請民眾逛漁港、吃美食、聽好歌

「2013臺中藍帶海洋觀光季」首場「藍帶海洋之夜」將於明(20)日在梧棲觀光漁港登場,邀請到許多實力派重量級歌手到場演唱,下午三時起還有各區農會的特色產品、海線在地知名特色店家現場進行展售,各店家提出買一送一等超值優惠,歡迎民眾參加。
「藍帶海洋之夜」明(20)日下午3時就開始展售會活動,晚會將在6時登場,邀請金曲歌王王識賢、沈文程、臺語歌后曾心梅、秀蘭瑪雅與實力派唱將潘裕文、許仁杰輪番演唱,更搭配電動機車、液晶電視、酒店住宿劵、捷安特自行車、知名電磁爐等豐富獎項的摸彩活動,讓民眾歡度難忘的浪漫海洋之夜。
觀光旅遊局表示,活動也準備千份的「杏仁瓦片+薄餅禮盒」,民眾只要憑7至8月份於大臺中地區消費之發票一張,填寫活動問卷後即可兌換,伴手禮下午4時起發放,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為響應節能減碳,活動日備有免費接駁車,7月20日下午3點起自清水火車站發車,每30分鐘一班,民眾可於清水火車站、鹿寮商圈、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搭乘前往活動地點,亦可搭乘市區公車57路新民高中─梧棲漁港(於梧棲漁港站下車)。(7/19*8)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廖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19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3-07-19
  • 點閱次數: 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