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準備好了嗎?中稅廣告開麥拉!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自即日起至本年8月30日止舉辦「中稅廣告開麥拉」活動,只要民眾將自行製作的30秒租稅廣告郵寄至該局,就有機會獲得獎品喔!
稅務局表示,凡是設籍於臺中市之民眾或是就讀臺中市各級學校之學生都能參加。活動方式為參賽者自行設計廣告內容並將其製成短片燒成光碟,廣告內容以推廣地方稅為主,也可行銷該局手機app「中稅e把照」或臉書「中市稅輕鬆」。參賽作品請於8月30日前,連同報名文件(請至該局網站下載)郵寄至該局企劃服務科。
該活動將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依評分標準錄取10名,頒發2000元提貨券,第二階段於該局臉書人氣票選活動,民眾可就各組入圍作品進行票選,總計兩階段成績排行前5名,可獲得3000到7000元不等之提貨券,參與網路票選的粉絲還可參加抽獎活動,也有機會抽中提貨券喔!

活動相關內容請至稅務局網站(www.tax.taichung.gov.tw)查詢,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撥打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或逕洽承辦人趙小姐(04-22585000轉208)。(7/18*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趙小姐

聯絡電話:04-22585000分機208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13-07-18
  • 點閱次數: 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