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新公有零售市場商機無限 經發局辦理委託經營管理

臺中市大新公有零售市場1、2樓攤位區現有租約即將屆滿,經濟發展局從即日起辦理委託經營,規劃委託經營管理期間5年,期間屆滿,經考核營運績效優良者,可再續約一次,委託經營基本權利金總額為新臺幣810萬元,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投標。
大新公有零售市場位於臺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64號,就是大墩11街與東興路三段交叉口,為臺中五期重劃區範圍內,包含地上1、2樓攤位區及地下空間,面積約2803.48平方公尺。
經發局表示,市場附近以住宅區為主,為提供社區居民多元化市場,將以公開評選方式辦理委託經營管理,得標人應提供整齊、乾淨、明亮、便利及舒適的購物場所,以創意管理規劃經營,刺激社區居民消費,提升營運績效,俾利市場空間活化,帶動地方商業發展。
舉凡法人或經政府立案的人民團體或商號,都得參加投標,歡迎投資人踴躍參與投標,把握這難得的創投機會。意者可洽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或電洽趙先生04-22289111分機31547。(7/18*1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趙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47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7-18
  • 點閱次數: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