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議政大樓嚴重漏水事件 胡市長:全力配合議會專案小組調查

議政大樓因蘇力颱風嚴重漏水事件,持續引發議員關切,議員陳淑華、賴佳微今(17)日頭戴安全帽出現議事廳,質疑為何議政大樓為何不堪颱風一擊?要求追究責任。市長胡志強表示,議長林士昌已組專案小組調查,市府一定會全力配合,也不會規避責任。
陳淑華、賴佳微兩位議員著戴安全帽,在議事廳質疑議政大樓的安全性。陳議員表示,這棟議政大樓花了二十六億元興建,為何不堪颱風一擊?還被市民當成笑話來看,要求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胡市長表示,一棟新的大樓怎麼會這樣漏水?從他的角度來看只有兩種可能,一是設計有誤,二是維修不當,目前市府正調查中,議長林士昌也已組了專案小組,未來不論是設計公司或是營造廠商,只要是市府的責任,一定不會規避。
議員黃錫嘉、江勝雄則表示,乾脆向臺灣省議會借用辦公室,或再搬回豐原區的原市議會大樓,「順便遷都」,但未獲議會進一步討論。
原本多位議員要求今日下午就進行專案報告,但議長林士昌表示,仍遵照程序委員會決議,待七月二十九日再請市府進行專案報告。(7/17*6)

聯絡人: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9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3-07-17
  • 點閱次數: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