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泊嵐匯會展中心」委託規劃設計監造邀標說明會明日登場

備受各界矚目的「臺中市泊嵐匯會展中心」興建工程委託規劃設計監造邀標說明會,因蘇力颱風侵臺,考量參加人員路程安全,改期於明(17)日下午3時30分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303會議室舉辦,歡迎對泊嵐匯會展中心興建工程委託規劃設計監造有興趣的建築師或相關單位踴躍參加。
明日說明會由市府經濟發展局長王誕生親自主持,針對標案緣由、計畫內容、邀標需求、資格、工程經費、期程、資格等事項詳加說明,並進行雙向溝通、廣納各界寶貴意見。
市府經濟發展局指出,臺中市是臺灣製造業重鎮,不僅擁有中科、臺中工業區、大里工業區、臺中精密機械創新園區、豐洲精密機械創新園區、臺中加工出口區、大甲幼獅工業區等產業園區,更擁有工具機、手工具、光電、自行車、糕餅等產業聚落,供應鏈完整,具有最堅強的產業實力。
此外,在「產業支持會展,會展支持產業」的有利條件下,加上臺中市大宅門特區整體規劃開發的加持、相關建築師投入參與規劃及設計下,定可打造一座國際級的會展中心,未來營運後將可促進周邊發展,達到相輔相乘效果。
市府經濟發展局誠摯邀請各界有志之士「參與會議,掌握先機!」市府也將藉由此次會議,聽取各界寶貴意見、集思廣益,激盪出更多創意與想法,讓泊嵐匯會展中心成為國際「心」亮點。(7/16*15)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8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7-16
  • 點閱次數: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