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長夫人邵曉鈴探視洪仲丘家屬 期盼家人堅強節哀

「仲丘是個菩蕯,來人間幫助世人!」市長夫人邵曉鈴今(16)日下午前往陸軍下士洪仲丘家中探視洪爸爸與洪媽媽,同為母親,夫人說,天下的媽媽都一樣,看到這樣的不幸同樣難過,也希望洪媽媽堅強、節哀。
陸軍下士洪仲丘禁閉期間猝死事件,市長胡志強一直相當關切,日前慰問家屬之後,夫人邵曉鈴在市府法制局長林月棗陪同下,今日也前往洪仲丘后里家中探視。
市長夫人說一直想來關心,但又怕打擾,所以到今日才親自前來,夫人安慰地說,仲丘是個「菩薩」,來人間幫助別人,讓軍方檢討制度,天下所有的媽媽也能就此放心!洪媽媽要堅強節哀;洪媽媽眼眶泛紅地說,他們也希望國防部因此改善制度,這樣仲丘的犧牲就值得了。
市長夫人也送上佛經助念物品給洪媽媽,希望她能幫忙仲丘助念,讓他放心地走,夫人表示,如果有需要她可以安排法師助念;法制局長林月棗指出,胡市長十分關切這件事,也特別交代如果洪家後續有法律上的任何問題,包括未來國家賠償的請求或律師安排等,市府會全力協助。洪媽媽對此表示感謝。
夫人說,天下的媽媽都一樣,看到這樣的不幸同樣難過,希望洪媽媽堅強、節哀。洪媽媽傷感地表示,前幾天睡夢中,仲丘前來入夢,她走上前想看清楚他,但他就消失了。她說,現在只希望國防部能加快腳步,將真相查個水落石出,那麼仲丘就不會那麼痛苦,他們懸在半空中的一顆心,也能就此落下。
市長夫人臨別一刻,給了洪媽媽一個深深的擁抱,靜默的瞬間,洪媽媽淚水再度潰堤,夫人的淚水盈滿眼眶,流露出同為母親的慈愛與不捨,令在場的人也為之動容。(07/16*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3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發布日期: 2013-07-16
  • 點閱次數: 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