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職場體驗徵才受好評 友達晶材、友達光電中科后里廠接力登場

勞工局6月間於友達光電中科廠辦理的「現場徵才暨職場體驗活動」,獲得求職者熱烈迴響及廠商高度肯定,接下來將由「友達晶材股份有限公司」於7月19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后科廠區」於7月24日上午9時至12時,再各自辦理一場徵才暨職場體驗活動,勞工局歡迎求職民眾踴躍至「大臺中人力資源網」徵才活動求職者報名專區報名,或電洽04-22289111轉36300。
7月19日登場的友達晶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太陽能上游原料製造,將提供50個技術員職缺;24日合作的廠商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則是全球知名的面板供應商,共釋出70位技術員,資格條件為高中職或專科以上及10位助理工程師的職缺,應徵條件為專科以上理工相關科系。
就業服務處指出,科技業基於保護商業機密,對於公司內部環境都會嚴加管制,此次活動為了讓求職民眾更瞭解企業工作實況及相關福利制度,勞工局特別與友達企業情商,首度開放友達晶材生產線及友達光電后里廠員工宿舍供求職民眾現場體驗,歡迎有興趣的求職民眾踴躍報名。
另為體貼求職民眾遠道而來,主辦單立仍將安排免費接駁專車,有意參加活動者,請至大臺中人力資源網首頁左側「徵才活動求職者報名專區(http://takejob.taichung.gov.tw/WebPages/Recruitment.aspx)上傳報名資料,或電洽04-22289111分機36300,專車接送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如民眾來不及報名,也可以在7月19日活動當天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逕至友達晶材后科廠區(臺中市后里區后科路二段335號);7月24日活動當天上午9時至12時,至友達光電后科廠區(臺中市后里區馬場路1號)的警衛室報到參加活動。
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為協助求職朋友掌握產業狀況,在102年度規劃了一系列現場徵才暨職場體驗活動,將徵才活動直接安排於企業場區內進行,透過公司參訪及與廠方人員交流互動的過程中,評估企業及應徵之職務是否符合個人需求與發展,自開辦後獲得廠商及民眾一致的好評,未來將持續辦理。(7/16*8)

聯絡人:臺中市就業服務處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322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3-07-16
  • 點閱次數: 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