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灣與紐西蘭原住民族科學教育國際交流20日登場 歡迎民眾參加

臺中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7月20日將在原住民綜合服務中心舉辦「2013臺灣與紐西蘭原住民族科學教育的實踐與經驗分享國際交流活動」,安排3場科學教育議題分享,4位國內外學者專家擔任課程講座,以輕鬆有趣方式分享原住民族族文化科學概念,歡迎民眾參加,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0106。
「2013臺灣與紐西蘭原住民族科學教育的實踐與經驗分享國際交流活動」邀請國內清華大學傅麗玉教授、臺東大學郭李宗文教授、林自奮教授及紐西蘭奧克蘭大學Elizabeth McKinley教授,將和參加的民眾共同分享臺灣與紐西蘭原住民族科學教育的實踐與經驗交流。
原住民事務委員會表示,這次活動名額70名,額滿為止,歡迎關心原住民族科學教育發展議題的志工及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希望透過活動激發與會民眾與志工對於推廣、支持原住民族科學教育發展的興趣及動機,相關報名資訊可上原住民事務委員會查詢。(7/16*8)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0106

  • 市府分類: 原住民事務
  • 發布日期: 2013-07-16
  • 點閱次數: 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