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64屆世界不動產年會臺中圓滿落幕 外界以「Best Ever」形容此次年會

第64屆世界不動產年會圓滿落幕,超過47個國家代表出席,各界給予市府高度評價,市長胡志強近日接獲多封各國與會人士的感謝信件,有人稱讚此次年會是「Best Ever」(最好的一次),胡市長勉勵同仁要以舉辦此次年會的用心程度服務市民,以讓民眾也感受「有史以來最好的政府」自詡。

胡市長今日在市政會議頒贈象徵最高榮譽的「榮譽市民獎章」給予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合會臺灣分會理事長黃南淵、「榮譽獎章」予臺中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麗莉,以感謝兩位在年會期間所付出的努力及辛勞,讓這次年會能如此地成功圓滿。

黃理事長表示,這次年會能如此成功,獲得世界各國這麼多的讚美,主要歸功於市府各方協助,近年來市府在國際間獲得「世界文化之都」美譽,今年也榮獲「全球智慧城市」首獎殊榮,這些都是胡市長國際觀前瞻性的決策所致。

他舉例說,之前待過臺北市,曾建議當時的臺北市長將西門町做為開放空間,當時的市長卻以「土地太貴」為由而放棄,反觀胡市長卻在臺中七期黃金土地興建三公頃的「秋紅谷」生態公園,成為臺中市最美的「都市綠洲」,讓這個城市永續發展。

張理事長也說,舉辦這次年會,大家的心情都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非常感謝市府地政局全體同仁全力支持與付出,讓「看得見得全力以赴,看不見的真心相待」,才能讓這次的年會繳出如此亮眼的成績單。

胡市長也表示,世界不動產年會落幕之後,他收到許多世界名國與會人士的感謝函,有來自別的不動產聯盟、世界領袖、會員等,大家都非常感謝臺中市舉辦這次年會如此成功,還有人以「Best Ever」(最好的一次)來形容。

他說,今年世界不動產年會以及「全球智慧城市」首獎殊榮,讓臺中市在國際舞臺頻頻亮相,也增加臺中在國際間的曝光度,尤其是在獲得「全球智慧城市」首獎殊榮,不少國際論壇都發表了許多文章談論臺中市獲獎成功之因。

胡市長勉勵同仁不能以此自滿,還要繼續努力,要以此次舉辦年會的用心服務每位市民,以讓民眾也能感受市府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政府」自詡。(07/15*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土地建築,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3-07-15
  • 點閱次數: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