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勞工局豐原聯合徵才 提供2,540個工作機會

暑期正是畢業學子求職熱潮,臺中市就業服務處7月17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在市府陽明市政大樓1樓大廳辦理「豐原地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共有30家企業現場設攤,提供2,540個工作機會,歡迎社會新鮮人、有意求職、轉職的朋友踴躍參加。
「豐原地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主要以整合豐原及山城附近的產業職缺為主,藉以提供在地民眾就近的工作機會,讓廠商找到適合的人才,求職者找到適性的工作,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許多科技大廠及具規模制度的公司企業皆趁機招募新血,活動廠商報名十分踴躍。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則指出,此次共釋出2,540個職缺,包括大立光電、菱生精密工業、佳凌科技、欣興電子、矽品精密工業、勝華科技等30家廠商;職缺內容更是豐富多元,除了一般的技術人員及操作工等職缺外,順著這波經濟成長潮,亦提供相當多的製程、設備工程師、業務專員、品管、採購、業務助理、儲運管理、軟體開發、法務人員等專業性工作機會。
另外,在服務業方面,也釋出儲備幹部、倉儲人員、門市、收銀、企劃、餐飲服務、美工、財務人員、電腦工程師、保全、工讀生等300多個工作機會,對於求職朋友是一大利多。
活動詳情請洽臺中市就業服務處,電話:22289111轉36300、東勢就業服務臺,電話:25771761,或上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taichung.gov.tw/)求職求才/徵才活動訊息查看活動訊息。(7/15*8)

聯絡人:臺中市就業服務處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322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3-07-15
  • 點閱次數: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