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蘇力颱風臺中市消防局防救災措施

蘇力颱風來襲,消防局全力加強轄內防災宣導,特別是低窪易淹水、土石易崩塌、溪河沿岸等危險地區,同時也派員巡查轄內河域,若有民眾在流域從事水上活動,都將立即勸離。此外,也掌握各分隊人力狀況以及各項救災器材整備,以備災害發生時得以派上用場。
經消防局清查各項救災救生器材,包括橡皮艇57台、拋繩槍66組、船外機34部、救生衣749件、破壞器材70組、發電機185部,各區公所配置的衛星電話通訊品質也經過測試,並保持充電完成的狀態,隨時待命使用。
消防局表示,臺中市已進入颱風警報陸上警戒區域,且是超大豪雨地區,請民眾嚴加戒備並加強防範強風豪雨、坍方、落石、土石流、山洪爆發及低漥地區淹水。
(7/12*14)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消防局謝股長

聯絡電話:04-23811119分機575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3-07-12
  • 點閱次數: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