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蘇力強颱來襲 周五至周日多項活動延期

蘇力颱風來勢洶洶,因應強颱來襲,市府多項課程、活動因故停課或延期,包括102學年度中區縣市政府教師甄選筆試也因颱風而延期,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市府明日起一連三天活動因颱風更動訊息如下:經濟發展局12日「谷動山城 勢在必行」活動記者會取消,改於7月18日上午9:30 臺灣大道市政大樓四樓集會堂川堂舉行,13日於東勢形象商圈舉辦「勢在必行」晚會順延至7月27日辦理,20日於谷關商圈「谷動山城」晚會如期舉辦。
另經發局原7月13日至14日商圈導覽遊程及特色市集則順延至7月20日至8月18日舉辦,原訂7月12日中午12:00開放遊程體驗網路報名部分也比照順延至7月18日中午12:00統一對外開放。
教育局13日(六)102學年度中區六縣市(新竹市、苗栗縣、臺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教師甄選初(筆)試作業,將順延至14日原地舉行。國中教師甄選考場在僑泰高中,小學及幼兒園教師甄選分別在東山高中、光明國中、居仁國中等3考區進行。教育局表示,因14日當日仍有其他縣市舉辦教甄複試,若考生因參加其他縣市複試,而無法參加臺中市的教甄,考後可憑其他縣市複試到考證明申請退費。
文化局13日(六)16:30舉辦的「102年臺中公園湖心亭假日廣場─東海大學打擊樂團」,表演順延,演出日期另行公布。
勞工局13日(六)上午「臺中市勞工大學聽書講座-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蔡琇琪主講)」延期舉行;13日(六)下午14:00的員工協助方案員工成長系列講座「這樣〝說〞就對了~暢行無阻的職場溝通術」(講師:向天高心理工作室負責人盧桂美老師)延期舉行。
客委會13日(六)晚間7點在舊市議會舉行的「客家國樂會」,延至20日(六)舉行;另外,客語研習班因蘇力颱風停課,停課的三班,分別是13日(六)上午9時在孔廟研習教室的四縣腔課程、東勢區新盛國小的大埔腔課程以及14日(日)上午9時在孔廟研習教室的海陸腔課程。
農業局13日(六)上午10:00於東勢客家文化館舉辦的東勢區農會梨樹慶豐收活動,延至7/20(六)舉行;另外,都發局13日(六)13:00於中區再生基地舉辦的「臺中市中區平等街周邊都市更新教育講習」,將予以延期。
民政局13日(六)、14(日)舉辦的「102年特優里長、績優民政人員及績優資深鄰長」表揚大會活動及13日(六)「102年戶政日慶祝活動」延期舉行,日期另行公布。
觀光旅遊局13日(六)、14(日)舉行搭乘「城市旅遊導覽專車-鄉藝時尚、懷舊時光」活動將順延一周,洽詢電話 0911-781300;13日(六)舉行「梨山優質好茶評鑑發表會」,順延至20日舉行,谷關社區發展協會:04-25951998。13日(六)、14(日)后里觀光巴士,如遇停班停課,也將比照辦理停駛,臺中市后里觀光文化發展協會:0921-703309。
此外,13日(六)在泰安鐵馬文化園區舉辦「2013發現之旅-中華三菱鐵道花火祭」活動,順延至27日舉行,電話:02-77306756分機221;13日(六)、14(日)「四通八達,暢遊臺中-觀光接駁車」本周末停駛;活動原訂行駛至8月31日也將順延一周,延長至9月7日(電話) 0985-097367。 (7/11*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3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3-07-11
  • 點閱次數: 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