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麗星郵輪雙子星號郵輪到臺中港 市府熱情迎賓

麗星郵輪雙子星號郵輪今(10)日帶來1247名遊客靠泊臺中港,市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準備原住民歌舞現場活力開跳,讓搭船旅客感受到大臺中的熱情活力,旅客也把握時間,分赴市區等地展開中部旅程。
去年臺中港進出旅客數達13萬8千餘人次,今年截至目前為止,除定兩岸定期航班外,已經有17航次郵輪預報到港。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表示,未來也將分批次向交通部觀光局申請經費,適時辦理迎賓表演,希望能讓到港旅客玩的開心,帶來更多商機。
雙子星號郵輪今年第三度到臺中港來,自大陸上海出發,經基隆港昨日抵臺中港,市府觀光旅遊局為了迎接雙子星號郵輪,於碼頭安排原住民歌舞迎賓活動,旅客下船後迎面而來市府熱情的原住民歌舞表演,大家紛紛與舞者及郵輪公仔合影,一時間整個碼頭熱鬧滾滾,隨後並紛赴市區等中部地區旅遊。(7/10*8)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廖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 58319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3-07-10
  • 點閱次數: 281